close

藝人小S以直爽鬥膽的主持魄力氣焰爆紅,還常在網上分享追劇神色,比來偶像從胡歌(偶像)、孔劉又換到池昌旭,她得知日前桂綸鎂受邀前去首爾的著名品牌酒會,適值和新歡池昌旭同台,氣得在臉書上揚言「決絕」,放話要各大廠商只管來邀約,只要能見到池昌旭,價碼若何都可以。

和桂綸鎂撕破臉!小S氣炸放話斷交!

小S頻年來不絕煞到韓國歐巴,此次的新工具便是出演韓劇《希奇的同伴》的池昌旭,先前細膩在網上廣告:「我已愛上池昌旭!什麼都不要跟我說……我不聽…我不聽………」尚有粉絲熱心替她合成和池昌旭接吻的相片,但桂綸鎂21日出席在首爾舉行的時髦趴,不測和池昌旭同台,讓她大吃飛醋。

和桂綸鎂撕破臉!小S氣炸放話斷交!

小S煞到池昌旭。

得知桂綸鎂和池昌旭出席同個勾當,卻渾然不知,讓小S火大嗆聲:「我要跟桂綸鎂決絕!」訴苦為什麼桂綸鎂都沒有認真到池昌旭的存在,讓她氣炸放話:「不管什麼牌子快帶我到韓國,收費完全可以亂談!」還親暱稱號池昌旭「旭旭」,讓粉絲笑翻虧她:「偶然辰感受妳真的是精神病。」、「你有想過池昌旭的感應熏染嗎。」

和桂綸鎂撕破臉!小S氣炸放話斷交!

小S放話要跟桂綸鎂決絕。

和桂綸鎂撕破臉!小S氣炸放話斷交!

粉絲替小S和池昌旭合成。

轉自:ddnews.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桂綸鎂 小S
    全站熱搜

    崖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