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羽凡證實兩人已於2015年離婚,那麼白百何就不是“出軌”,也沒理由再被扣“蕩婦”帽子,頂多就是“沒有向公眾申明自己已經離婚”…那麼說一千道一萬,大家覺得,明星到底有沒有義務報告自己的私生活?

這麼多美人,美成這樣的你還是第一個!

深海有人,有多少人小時候這樣被摸過

這麼多美人,美成這樣的你還是第一個!

人生在世,全靠浪

昨晚終於把夢寐已久的女神辦了,心裡美的我睡覺都咧著嘴。第二天,女神就對我翻白眼說:這麼多人,美成這樣的你還是第一個!

這麼多美人,美成這樣的你還是第一個!

你看誰呢,說的就是你

幾位朋友來探望,聊起最近熱播的電視劇,一位老兄說自己跟達康書記很像,我們聽了不以為然,問他哪裡像,他頹然地說:8年沒有性生活。

這麼多美人,美成這樣的你還是第一個!

哈嘍

這麼多美人,美成這樣的你還是第一個!

這麼多美人,美成這樣的你還是第一個!

我泰日天就問你服不服

老婆在網上相中一瓶化妝品,好幾百。猶猶豫豫地想買又嫌貴。躊躇了一會兒,扭頭又端詳我半天,一咬牙:“算了,不買了,你這種醜逼不配有太漂亮的媳婦兒!”這麼多美人,美成這樣的你還是第一個!

這麼多美人,美成這樣的你還是第一個!

我能容乃天地萬物,萬物化清

這麼多美人,美成這樣的你還是第一個!

你看,我給你發牌,你看好哈,你看著

全身動脈血管鑄型—將耐酸堿的高分子化合物入血管內,待凝固後,將其他組織用酸或堿腐蝕,剩下的就是血管鑄型這麼多美人,美成這樣的你還是第一個!

這麼多美人,美成這樣的你還是第一個!

有喜歡的人了

這麼多美人,美成這樣的你還是第一個!

你看,我哪裡小了

這麼多美人,美成這樣的你還是第一個!

what fuck?PDD?

這麼多美人,美成這樣的你還是第一個!

嗨呀,好氣啊

這麼多美人,美成這樣的你還是第一個!

能告訴我“?”處填什麼嗎?

答案是由五個英文字母組成的。

轉自滴滴頭條:dd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崖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