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電影金像獎(Hong Kong Film Awards,HKFA)是香港及大中華電影界最重要的獎項之一,創立於1982年,每年由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組織與頒發,旨在鼓勵優秀香港電影的創作與發展的獎項,是香港電影業界年度最重要的活動,一般於每年4月中旬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舉行頒獎典禮。

頒獎|金像獎完美落幕,其實真正的影帝是他……

第36屆香港金像獎

於4月9日晚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舉行

最受矚目的獎項當然要屬最佳男女主角了

今年的影帝和影后是在你意料之中的人選嗎?

最佳女主角

頒獎|金像獎完美落幕,其實真正的影帝是他……

惠英紅

頒獎|金像獎完美落幕,其實真正的影帝是他……

憑藉《幸運是我》獲獎

最佳男主角

頒獎|金像獎完美落幕,其實真正的影帝是他……

林家棟

頒獎|金像獎完美落幕,其實真正的影帝是他……

憑藉《樹大招風》獲獎

但是小編覺得,

其實真正的影帝應該是他——消防員

你知道消防員的演技有多好嗎?

頒獎|金像獎完美落幕,其實真正的影帝是他……

媽,我在看電視呢,晚上平安無事,沒有火警。實際上剛剛處理完一個警情。

頒獎|金像獎完美落幕,其實真正的影帝是他……

爸,我在這吃的挺好的,晚上在食堂剛剛吃了紅燒肉呢。實際上午飯是在火場,是路邊的一個簡易便當。

頒獎|金像獎完美落幕,其實真正的影帝是他……

家人來隊裡探望,他們說在隊裡可輕鬆了,每天散散步、吃個飯,出警也不多,卻默默地藏起了那雙因訓練、出警而受傷的手。

頒獎|金像獎完美落幕,其實真正的影帝是他……

老婆,我在部隊晚上睡眠可好了,沒有家裡那個臭小子的哭鬧,一覺可以睡到大天亮呢,別擔心我。其實經常是疲倦的在火場就睡著了。

頒獎|金像獎完美落幕,其實真正的影帝是他……

每逢佳節倍思親。看著電視上家家團圓、其樂融融地過節場景,問他:“想家嗎?”他假裝輕鬆地笑著說:“不想”,轉身卻掉下了幾滴眼淚。

頒獎|金像獎完美落幕,其實真正的影帝是他……

在火場上看到熊熊的烈火,他挺身而出、捨身忘我地沖入煙霧瀰漫的大火中,營救被困人員。問他:“衝進去的一刹那,怕不怕”?他假裝鎮定地笑著說:“不怕”。

其實他也很害怕,如果哪一次出警後再也見不到自己的家人了,該怎麼辦?

他們不是演員,卻這麼會“演戲”。

面對遠在他鄉父母的關心期許,他們選擇假裝不累

面對電話那頭的另一半的擔心憂慮,他們選擇假裝不苦

但他們的演技如此逼真,更多的是因為對家人的愛!

 

來自滴滴頭條:dd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崖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