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當義狀:

最喜歡“我的前半生”演員排名是:馬伊琍,靳東。和扮演陳俊生的演員。,袁泉,吳越和許娣演技也不錯!總之都很喜歡,尤其是老戲骨陳道明更是喜歡!每天盼望著這些大咖們的精彩表演!愉悅了心情!生活更加精彩!謝謝藝術家們給大家帶來的歡樂!


小賤談理想:

在《我的前半生》這部劇裡,羅子君媽媽的演繹,我要給她大大的贊。

讓我很感動的片段,她給自己的孩子出頭,不顧自己的面子,到公司直罵小三,一向不喜歡白光的她,口上說不救他,結果拿出自己的銀行卡給羅子君讓她轉交給妹妹,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的呀~

在劇中的她,願意裝一點,要面子,喜歡罵街,但總是讓我開懷大笑,你是真的很有意思的呀,哈哈哈。

小賤給大家分享羅子君媽媽的精彩片段:

有點勢利眼,但不反感,勢利是因為要辛苦帶大羅子君兩姐妹所致,但是對待她的孩子們,我是佩服的,無時無刻都在想著為兩個孩子好,按照羅子君媽媽的性格,如果沒有兩個孩子,想必早就不在單身,但是為了孩子,她是偉大的。


碧小雪:

薛甄珠啊!!!因為她夠真實。

一個北京老太太活生生演出了上海丈母娘的精髓啊有沒有!每一場戲都真實得不得了!精明,市儈,講究又潑辣的上海老太太。

羅子君離婚後,到商場做名品店的導購,商場的同事老金追求她。

 

上車後先是打量了一番老金的破桑塔納。

然後開始套話:

 

 

 

 

 

聽到對方回答住在比較高檔的耀江國際,馬上開始感興趣了:

 

 

 

把上海丈母娘的精明勢力演繹得淋漓盡致有木有?

得知老金的經濟條件還不錯,就開始對羅子君洗腦,這簡直是天下父母的眾生相,好像他們真的從來不在乎顏值這種東西,就像前幾天大火的中國式相親鄙視鏈裡的北京老頭老太太一樣。

老人們最常用的開場白便是,“天兒不早了,您趕緊回去吧,一會兒別趕上晚高峰,再耽誤您回家”。以地鐵為例,如果對方車程半小時內就能到家,說明房子基本都在三環附近,車程在一小時內的基本都在城六區居住,而一小時以上的,往往住在五環外。

類似的問題還有“孩子有沒有車”、“車好不好停”、“停車費貴不貴”,來推斷對方的房子位於中高檔商業小區還是老舊社區。

這就是真實的上海老太太的寫照


旅遊小公主:

最喜歡唐晶,首先穿衣服很有品味,其次工作努力向上,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並能為自己想要的去奮鬥,目標明確~非常積極向上的女孩子~

轉自:ddnew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前半生
    全站熱搜

    崖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