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等了十年,我原以為國家早把我忘了。”

”怎麼會呢?就算是一條內褲,一張衛生紙都有它的用處。”

周星馳電影中比較冷門的台詞大合集

2.”你看前面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到”

————”也不是啊,天亮後很美的.”

周星馳電影中比較冷門的台詞大合集

3.我這麼年輕就已經達到人生最高的境界,接著下來,除了結束自己的生命之外,我是無路可走了!

周星馳電影中比較冷門的台詞大合集

4.小姐,就算你一定要叫我跑龍套的,也不要加個死字在前面吧

周星馳電影中比較冷門的台詞大合集

周星馳電影中比較冷門的台詞大合集

周星馳電影中比較冷門的台詞大合集

5.”還好我拚命的護住了臉,

英俊的相貌才得以保全!

今晚找機會向她來表白,看你個秋香對我是動情不(bo二聲)動情~…”

周星馳電影中比較冷門的台詞大合集

6.為什麼我老爸不是李嘉誠?為什麼我長得這麼帥,卻要迴轉發,你們倆長得那麼挫、卻不迴轉發? 為什麼別人家孩子就有書讀,我卻被老爸逼著學什麼功夫,現在到頭來給人家洗菜,洗地板!…”

周星馳電影中比較冷門的台詞大合集

周星馳電影中比較冷門的台詞大合集

7.“我不是針對誰,我是說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周星馳電影中比較冷門的台詞大合集

8.”你打贏了比賽,現在卻要取人性命,是不是不把我奔雷手文泰放在眼裡?!”

周星馳電影中比較冷門的台詞大合集

周星馳電影中比較冷門的台詞大合集

9.你沒有資格念他的詩,給我滾出去

周星馳電影中比較冷門的台詞大合集

10.努力,奮鬥、

周星馳電影中比較冷門的台詞大合集

 

轉自滴滴頭條:ddnews.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崖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