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年前,胡歌憑藉《仙劍奇俠傳》,一夜成名

胡歌車禍內幕揭秘,竟是一場“陰謀”?!

名利與誘惑接踵而來,虛榮與浮華相伴而至

命運的劇本彷彿指向又一個偶像派的誕生

胡歌車禍內幕揭秘,竟是一場“陰謀”?!

然而,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改變了命運的軌跡

同伴不幸身亡,胡歌也被撞得面目全非

胡歌車禍內幕揭秘,竟是一場“陰謀”?!

難道,這僅僅是一場簡單的意外?

並非如此

這是上天的一場陰謀,對胡歌的一次試煉

一次通向“完美”的試煉

彼時的胡歌不夠完美?

是的,未經世事的完美,總是脆弱的

他過於在乎自己的形象

胡歌車禍內幕揭秘,竟是一場“陰謀”?!

“我感到迷茫而恐懼,我感覺到傷口的疼痛,我想大聲說話卻又不知道說些什麼…我覺得自己實在可笑,逃避是永遠沒有終點的。我努力地去面對自己,面對現實,我知道自己必須要學會承受,哪怕我連接受的準備都沒有”

07年胡歌宣布複出,第一次做客《魯豫有約》

為了遮住眉毛下的傷疤,他戴了一副黑框眼鏡

你能感覺到他回到眾人關注下的那種“不適應”

他對人群仍存有一絲恐懼與不安

胡歌車禍內幕揭秘,竟是一場“陰謀”?!

多年後胡歌再見魯豫時,袒露心聲

“那個時候是極度地不自信

極度地害怕,或者說甚至是反感

我真的不想回到這個鏡頭前面來“

然而,胡歌渴望完成偶像派到實力派的蛻變

殘破的外表需要複原,枯萎的靈魂更需要重塑

“我一定會努力重塑自我,由內而外煥發出青春的活力”

“回不去的皮囊,可以用思想填滿”

胡歌如是說

胡歌車禍內幕揭秘,竟是一場“陰謀”?!

他開始明白:胡歌是個演員,不是個明星

他開始更潛心的去研究表演,把更多精力放在作品上

2013年,胡歌用一整年的時間回歸話劇舞台

出演話劇《如夢之夢》

獲得第二屆丹尼國際舞台表演藝術最佳男演員獎

胡歌車禍內幕揭秘,竟是一場“陰謀”?!

2015年,胡歌迎來了演藝事業的爆發期

先是憑藉《偽裝者》

獲得第2屆橫店影視文榮獎“最佳男主角獎”

胡歌車禍內幕揭秘,竟是一場“陰謀”?!

然後又憑藉《琅琊榜》

實現了從俊美小生到男神的華麗轉身

胡歌車禍內幕揭秘,竟是一場“陰謀”?!

梅長蘇這個角色就像是為胡歌量身打造

同是曆經生死劫,然後脫胎換骨

胡歌可以體味到角色的痛苦,真正複活了梅長蘇

哪怕是站在畫面的最角落,也依然在發光

“非胡歌不可長蘇”

胡歌車禍內幕揭秘,竟是一場“陰謀”?!

“既然我活了下來,就不能白白地活著”

胡歌特別喜歡這句台詞,他說,要對得起你的苦難

胡歌車禍內幕揭秘,竟是一場“陰謀”?!

從充滿仙氣的李逍遙,到被打落人間的梅長蘇

胡歌曆經18層重重試煉

終於浴火重生,修成金身

胡歌車禍內幕揭秘,竟是一場“陰謀”?!

 

來自滴滴頭條:dd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崖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