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門雜貨鋪:

有一種演員是演誰像誰,這種演技已經堪稱頂峰了。

屋裡大冪冪屬於那種有時候會被角色限制的演員,如《小時代》的林蕭

但是,不可否認楊冪的演技,她最受好評的《美人心計》裡的雪鳶以及《我是證人》等。

表情拿捏有木有很到位

再看《我是證人》裡面的表演

特別是《真正男子漢》裡很被大冪冪圈粉,希望大冪冪以後在接戲時多挑挑劇本吧,期待《三生三世十裡桃花》!


回憶是暖人心的太陽:

不能說楊冪沒演技吧。

不得不說《小時代》、《古劍奇譚》個人認為與劇本以及人物設定有一定關係。但是楊冪前期的演技確實不到位,表情比較單一,內心戲也不強,眼神不到位。

但是楊冪在《我是證人》中的表現還是令人稱讚的。盲人角色本身就難拿捏,而她的表演不光將盲人的神態表現的淋漓盡致,更將盲人的內心表現拿捏得非常到位。就這部電影來說,可以給楊冪的演技打個高分。

所以還是期待中楊冪在之後的影視電影中能夠延續《我是證人》中的表演水平,走心拍出好作品。


池三歲love:

當然有演技,只是公司接的片不好,像我是證人裡面,楊冪演的就很好,是楊冪的忠實粉都知道,楊冪火了之後接的片就都是楊冪的公司接的,只接傻白甜,當然就然大家認為沒有演技了,就那趙麗穎來說,她演杉杉來了的時候多少人說她沒演技,花千骨一出來,多少人說有她演技,就是這麼簡單,所以不要老說楊冪有沒有演技,有本事你去演!


鴿枝丫:

2011年楊冪主演的《宮》在湖南衛視首播,憑藉精湛的演技獲得了大眾的認可,楊冪開始真正的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宮》中的晴川從開始的伶俐範到後來的攻於心計每一個神情動作都是讓人難忘。楊冪的演技連劇中的兩個角色都能很好地把握住。

再去看一年前的《美人心計》楊冪演的雪鳶又有著不同于晴川的忠心與捨身。讓時間又在倒退一年《仙劍奇俠傳三》中的雪見又是如此地心善與活潑。讓時間在倒退到多年前的《神鵰俠侶》與《王昭君》少女的感覺十成的在楊冪身上顯現。每一個角色她一直都演的用心,每一角色都是她卻都各自有特點。

2015年楊冪與鹿晗主演的《我是證人》放映。楊冪飾演盲女路小星。眼神的空靈空洞,空洞眼神中的驚恐與清楚,楊冪在這部電影中將盲女的每一個眼神和動做演到位,光是眼神就讓我們看到一個盲女的內心活動,演技得到大大的認可。這部電影是楊冪演藝生涯的轉折點,讓我們重新認識了她。

從4歲即開始入行,在娛樂圈摸爬滾打20多年,從小女孩演到少女演到成熟的女士,演技也一天天增長,在現實生活經歷了事業巔峰、結婚生女,楊冪一次次向我們展示了她的演技。


日芯:

楊冪的演技你覺得好嗎?


迷失的舊城新月144191685:

我覺得楊冪演技很好,如果演技不好的話應該會看得分分鐘跳戲、分分鐘不好看,但是楊冪每部影片的評分都很高,所以我認為楊冪有演技。


菇涼你光芒萬丈144813577:

楊冪的演技還好!作為我這個殭屍粉來說楊冪哪都好!😂從開始到翻譯官冪就懷孕都在拍分手大師!他這樣的敬業的顏值高的女明星水深火熱的娛樂圈已經很少了!反正一句話有演技!

尋尋冪冪不離不棄

期待新劇三生三世十裡桃花


蜜蜂花冪:

冪冪蜜蜂永遠愛你加油加油你是最棒的✊✊✊✊✊拍戲的時候一定照顧好自己和家人孩子☺☺☺☺


愛吃蔥油拌面的小圓乎:

在哪都一樣,漂亮臉蛋比丑角很難過得認可,小李子就是個例子,所以為了過得認可把自己糟蹋成什麼樣子了


我是大米米:

當然沒有演技,演什麼都是一個很奇怪的做作的聲音,如果講道理就是樹一個食指指著別人說話,不良少女的品質用在演技上,和範冰冰一樣天天就靠炒作,這個和她偷情,那個出軌,這個對她有意思,那個喜歡她,甚至還叫自己大眯眯,一股色情的味道。盡接一些國色天香的美女,偏偏人造貨!好像人家沒看過紅粉世家一樣,樣子連孫儷都可以爆她十條街,實在是噁心

轉自:ddnews.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冪 演技
    全站熱搜

    崖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