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裡之外雪無痕:

新垣結衣(1988年6月11日-)是出身於日本沖繩縣那霸市的演員、歌手及模特兒,官方身高168厘米,現為日本LesPros Entertainment旗下的藝人。2001年參加《nicola》模特兒比賽,獲得最優秀獎。2005年因在電視劇《龍櫻》中的演出開始受到關注。2006年出版第一本寫真集《水漾青春》。2007年畢業於日出高等學校後專註於演藝圈發展。同年出演電視劇《父女七日變》,發表個人首張音樂專輯《天空》,並參與專輯封面設計與作詞。2008年因主演電影《戀空》接連獲得電影新人獎。2012年出演電視劇《legal high》。


嗷霍霍:

並沒有吧,不過國內市場不規範,明星被捧的過頭了。說實話我特別喜歡gakki,但是她的有些劇集我並沒有感覺,喜歡的也就legal high,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不過看gakki參加的綜藝節目等等,感覺她的溫和平易近人。不靠緋聞。國內並非沒有這樣的女藝人,比如舒暢


采菇涼的小王子:

我老婆宇宙無敵第一棒!可賣萌,可禦姐,可蘿莉,可腹黑!出到至今無論校園高中生,還是母親角色都能完美Hold住!所以你說強不強!



鮮花鎧甲的主人:

她是走甜美風格,顏值算不上很漂亮,但是笑起來很迷人。國內有一人可以壓她,那就是趙麗穎,麗穎比她漂亮,笑起來同樣迷人,演技比她高。可惜國內編劇不行,沒有很好的題材,尤其是現代的,麗穎已是古裝人氣之王,我希望看到更多現代的,雖然有杉杉來了,但是還不夠


特困戶王老五:

其實吧,我感覺韓國日本明星的演技也不一定就高過中國的小鮮肉,但是比如韓國的明星,在韓國拍的戲看起來演技很好,但一到中國就感覺演技差了幾個檔次,有一部分原因可能是語言障礙導致不入戲,但更多的可能是因為中國導演要求太低,隨便拍拍差不多了就收工,早拍完早拿餘款,收視率和口碑誰管你?反正只要不是爛的天怒人怨就會繼續有戲導,反正個個都這樣,也不差我這一個。另一方面也是因為中國演員對自己的演技要求不高,既然導演都說過了,那我就省點力氣想想等會兒去哪兒玩,這樣就形成了惡性迴圈,變成了現在這樣。


卲弟:

還有武田玲奈也很純!!!😁又犯花癡了!!


nct絨絨:

沒有,不了解她。而且國家不一樣,表現手法也不一樣。別來一個國外的就捧比國內小花上,比國內小生強,秒殺一大片中國什麼什麼。有自卑到這種地步嗎,很反感,我有時候說某部韓國電影好看,他們的歌舞比較厲害,是真的比較了解的情況下才說。但也沒到秒殺的地步,在有的國人不了解某些元素就說秒殺,這才是真正的崇洋媚外。自卑


先不知:

她演的很自然。可能是日本國的演藝氛圍所造成的。不像咱們這電視劇,裝純,明明濃妝豔抹的綠茶婊樣,卻偏偏裝。女的不管窮人家還是有錢人,都是一樣的裝扮,男的霸道總裁都是好人,沒錢的男的不是齷蹉男,就是心機狠毒。真噁心。

轉自:ddnews.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垣結衣 趙麗穎
    全站熱搜

    崖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