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演員新垣結衣榮登9月12日發售的日本女性時尚雜誌《ar》10月期封面女郎。在該雜誌的採訪中,新垣結衣吐露了自己的婚姻觀。雜誌封面新垣結衣身穿露肩針織套裝,清新治癒。雜誌中她皮革短褲和白色短褲裝扮,美腿玉足盡顯。據悉,新垣平時穿搭隨意,曾穿粉色萌版衛衣。

新垣結衣吐露婚姻觀 希望對方能忍自己的怪癖

新垣結衣婚姻觀:有些事無法退讓

新垣結衣在TBS電視台2016年10月開播的電視劇《逃跑可恥卻有用》中擔任主演。記者圍繞該電視劇的主題“結婚”展開採訪。

當被問到結婚後無法退讓的事情時,新垣表示“希望對方能忍受我愛睡覺的怪癖。”並笑言“我無時無刻不想睡覺,假日除了必要的事情和那些特別想做的事,如果可以的話我就想睡覺。我很喜歡睡午覺。因為太喜歡睡覺了,所以最好每天讓我睡三個回籠覺。希望和我結婚的人能夠忍受。”

轉自:ddnews.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垣結衣 婚姻觀
    全站熱搜

    崖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