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晉丸子:

之前看了石原裡美和山下智久演的《朝五晚九愛上我的帥和尚》,喜歡上了石原裡美,長得很漂亮啊,笑起來和新垣結衣一樣好治癒,有一種感覺好像林依晨。然後就找了石原裡美的其他日劇,《校對女孩河野悅子》,感覺也不錯,裡面十元的造型都很時尚。


最近新更新的日劇《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片寄涼太的哥哥,簡直是國欠哥系列各種角度的帥,對土屋太鳳妹妹各種寵溺眼神。









RoyiW:

逃避雖可恥卻有用

25歲的森山實栗(新垣結衣飾),單身一人,研究生畢業卻沒有找到正式工作,只能做合同工,隨後又被解僱,正處在無業狀態,無人問津,居無定所,飽嘗生活的辛酸。實栗的父親實在看不下去,作主讓她到35歲的單身白領津崎平匡(星野源飾)家幫忙做家事。實栗把津崎照顧得無微不至,得到了他的信任。然而,因為父母要搬到鄉下,實栗不得不辭職。就在上班的最後一天,對未來充滿不安的實栗,突然對津崎說“像就業一樣結婚如何”做事嚴肅認真的津崎經過一番思索,決定與實栗簽訂合同,同意結婚。二人對周圍人保密,開始了“僱主=丈夫”“僱員=妻子”的婚姻生活。沒有任何愛情的兩人住在同一屋簷下。慢慢地,愛幻想的女子和大齡處男彼此產生了微妙的感情。[4]

人100%靠外表

完全與“女子力”、“美”無關的理科女子城之內純(桐穀美玲飾),每天埋頭於研究,將“女人味”和“美麗”拋到九霄雲外,時尚指數幾乎為零。然而,工作的機緣巧合讓城之內純意識到自己毫無“女子力”。於是小純與自己的同事滿子(水川麻美飾)、聖良(Blouson知惠美飾)開始了“美容特別研究”,研究流行、美容、時尚等等與“美”的相關事物,努力奮鬥期待能成為有魅力的女子[1-2]

東京女子圖鑑

《東京女子圖鑑》改編自在《東京日曆》上連載的同名四格漫畫,導演由曾執導《百萬元與苦蟲女》的棚田由紀擔任,水川麻美將在劇中演出在東京居住的獨身女子綾從20歲到40歲的戀愛、生活心境變化。

至於汁源,可以去關注翻譯日劇的字幕組。從而獲取。


豬豬樂園:

最近《小巨人》、《CRISIS》、《緊急取調室 第二季》都很好看啊,豬豬樂園每天都給大家推薦好看的日劇,還告訴你怎麼獲取資源。


nnqqrrssee:

第一部看的日劇還是當時星空台放的極道鮮師,認識了赤西仁認識了龜梨和也,最經典的那些野豬大改造,求婚大作戰什麼的,反正要我現在再二周目一下我是有點難接受畫風的,但當時覺得,媽啊好帥。大多日劇你去貼吧搜資源都有人給的,我最近在二周目無間雙龍,漫改,不毀,生田鬥真和小栗旬主演,嗯,為了這個陣容我覺得你都要去看看。


影視壹貳三:

最近熱門的日劇有山下智久新垣結衣《藍色急救3》,錦戶亮《我家丈夫工作無能》,上半年熱門有《小巨人》,《為人母》,小栗旬《公安機動搜查隊特搜班》,更多的請去我頁面收藏


llikeGarfield:

推薦幾個網站給你:


浮槎Ryota:

首推《有喜歡的人》!

講述一段海邊夏天的戀愛。

還有就是《孤獨的美食家》!
五郎叔真的是骨灰級吃貨,吃飯的時候看真的很下飯!


阿恒說趣事:

legal high一、二季,半澤直樹,朝九晚五帥和尚,對不起青春,麻辣教師GTO一、二、三季,前面三個你百度一下網盤即可,對不起青春愛奇藝有,麻辣教師搜狐有,無需附帶資源

轉自:ddnews.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新垣結衣 山下智久
    全站熱搜

    崖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