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帶給了你最大感動?
彭彭青口:

一,雖然這部戲是小日本畫出來的,但這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的敵對觀念,相信,這部漫畫,陪伴了很多像我這樣的人的童年

二,這裡面太多有血有肉鮮明的角色了,讓人一看就過目難忘,而且情況也非常的扣人心,不管是比賽,還是比賽外其他的事情,這是一部優秀的漫畫

三,如果非要在裡面找一個最喜歡的人出來,我相信,每個人的生活經歷不一樣,每個人都會喜歡不同的角色,但我最喜歡的人只有一個

四,三井壽,我不會選擇其他的人,不是說其他的人不優秀,只是三井這個角色給我的感覺,是最有血有肉的,年輕時候的光芒萬丈,受傷後的頹廢,振作後的執著,從頭到尾都感動著我,和我的人生有些相似,我也相信,和大多數的人的人生也些相似

五,我也喜歡看NBA,借用一句老話,湘北隊,順境看赤木,逆境看流川,絕境看三井,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從開始到全國大賽,三井是我印象中,沒有被完爆過的,沒有被和他對位的人完爆過,流川被仙道和濜北爆過,赤木被河田爆過,宮城被牧紳一爆過,櫻木,做為一個新手,也被很多人爆過,才成長起來的,但三井,沒有被爆過,不管是打翔陽,還是陵南,還是全國大賽時候的山王,三井那超級的毅力和窒息的三分,從沒有被任何人爆過,當然,我說的是球場,如果是打架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六,一萬個人心中都有不同的哈姆雷特,一萬個人心中,有不同喬峰,所以,帶給我感動最大的是三井壽,他的經歷,完全是一個純爺們。


暖nan90350666:

我最喜歡的就是紅色10號 櫻木花道 因為看他打球總是那麼的快樂 再加上他那種不服輸的精神 讓我很是喜歡 原來我打球 打的不是很好也經常被隊友嘲諷 那些日子我很是難受 慢慢的我就觀察 他們只會想著得分 沒有一個人喜歡在內線卡位和搶籃板 慢慢的我開始像櫻木一樣 專註籃板球 感覺拿下籃板球快感讓我很是興奮 現在我打球再也不會遭到隊友的嘲諷了 所以我最喜歡的就是櫻木 我心中不可磨滅的10號 😊😊😊



A星星都亮了:

1.赤木代表的是夢想,他希望把自己的球隊帶到全國大賽舞台上!即便是腳崴了,也不願放棄夢想,與櫻木全國大賽脊椎受傷,堅持打完比賽的理念相同!

2.三井代表的是悔改,一度因為傷情放棄了某項自己擅長的運動,但是看到宮城這個下任隊長的候選,總想整整他!浪子回頭金不換,浪女回頭大家看!

3.櫻木代表的是學習,天賦!櫻木天生就是打籃球的,這點毋庸置疑,他犯過錯,但是也在不斷的學習,不斷的進步!就像《火影忍者》的鳴人一樣,新手出城,然後憑藉天賦學習能力逐步幹掉大boss。(新手光環加主角光環)

4.流川代表的是專註,流川是典型的場外蟲場上龍!你可以看到流川在生活方面並不專註滿不在乎,甚至有些冷淡,有些木訥!學習成績也是渣,但在籃球場上的他,光芒四射!專註的他可以在比賽中學習比賽!球技一流!


誰陪硪闖蕩江湖:


我想會是流川~


令狐特雷西:

關於夢想,每個人的認識都不一樣。赤木,籃球隊的大家長,球隊的絕對核心,絕對的精神支柱,有著出色的領導能力,為問題兒童軍團操碎了心,球隊中的大事小事都親力親為,很有目標感,為了夢想而全力以赴。最重要的是,赤木學習成績很好,即使不打籃球,在其他領域也會取得成功,而且將來很有可能不會從事籃球這項運動,這樣把生存和夢想分離開的人生,才最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崖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