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收集你們最想和鹿晗說的話,積累在一個本上,留作紀念💗

桐梨:

他說 他想找一個女朋友

那就找吧

我支援你啊

鹿飯支援你啊

什麼時候你累了 想退圈了 那就退吧

我們都支援你啊

你已經27了

不小了

等你找到了心目中的“鹿夫人”

就讓她在你坐飛機的時候

緊緊抓住你的手

讓她在你笑出褶子的時候

給你撫平

讓她在你笑掉下巴的時候

給你接住

在你想世勳的時候

她陪你去韓國看看

……

讓她多為你做點事

你要幸福

你一定要幸福

鹿晗 你是我的青春啊

如果在重來一次

我不後悔飯上你



世勳的小迷妹呀:

鹿哥,2017別太累,要照顧好自己,想談戀愛,就談吧,粉絲會支援你的,做你想做的,如果你有一天會和你的喜歡的女孩結婚,我想我的第一反應會是祝福,畢竟你也27了,永遠支援你

轉自:ddnews.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鹿晗 粉絲
    全站熱搜

    崖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