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身邊有許多形形色色的朋友,有些跟明星長得很像,把配圖發出來對比一下吧

萌萌噠的胖迪:

她的名字叫楊欽欽,是我以前的學姐,也是部長,我覺得她長得特別像景甜,她和景甜一樣都是氣質型美女,附上幾張美圖,大家對比一下覺得怎麼樣


下面是她拍的藝術照



接下來上一張景甜的真人照片對比下

第二位我要說得是我曾經的閨蜜,她叫陳風羽,我覺得她長得像袁姍姍,看到她第一眼我就這麼覺得




接下來給大家發一張袁姍姍的照片,本人不太喜歡袁姍姍

最後一個我要說得是我女神,她叫張寒茹,長得很漂亮,我特喜歡她,我覺得她跟迪麗熱巴長得像,本人也特別喜歡迪麗熱巴,看完《三生三世十裡桃花》就被圈粉,好了獻上我女神的幾張美照



接下來我再發張迪麗熱巴的圖片,你們對比下

你們覺得她們三個和明星長得像嗎?


用戶5428823962:

一朋友近視眯著眼睛像不像出道前的趙麗穎 素顏就不像了 化妝更別提了








轉自:ddnews.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星臉
    全站熱搜

    崖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