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是什麼感情專家,戀愛中,也曾迷糊彷徨,跌跌撞撞。曾經我也是一個拿得起放得下的小女孩,沒有太多閱曆,喜歡和愛,更是傻傻難分。上一段戀愛,大約是因為彼此都累了,倦了,覺得再堅持下去都是枉然,最終是以對方移情別戀,我孤獨下去收場。

那時候不懂愛情是什麼,你說愛我,我便相信。其實只是在那個時空裡希望有一個人陪自己鬧。無數個夜晚將自己的敏感加以對方的睏倦之中。電磁波便是無情,無法將我那細緻入骨的女兒情思傳入準確表達,又或是對方只是睏倦於太多女兒情長,無法承受。

其實現在也大抵明白當時的自己的幼稚,因為一句話就會想很久很久。在經過時光洗禮之後的我現在雖也時常多愁,也總比之前那般好了太多。在跌跌撞撞中認清現實,重新爬起的過程中,我有了這一份人生的財富。也遇到了我想要的人。

其實或許並不是因為我想要的人出現了,而是因為他恰好出現在我想要的時間。我時常害怕著我會重蹈覆轍,便畏手畏腳,生怕自己做錯什麼,說錯什麼。

將自己所有的情感掩藏於心中,卻好不過將所有情感自己消化。太多情感的消逝,不是因為不再喜歡,而是因為相處太累。你若喜歡,就讓自己放下所有,隨性而歡。

有些時候,抓得太緊,抓住的就是你自己而已。一種背負於你自己身上的枷鎖永遠鎖不住心愛之人。太多人總是渴望用儘力氣去鎖住一個你愛的人,在此過程中卻忘記了掩耳盜鈴終究是欺騙了自己的事實。寧願放下所有束縛,去尋找你需要的那一份踏實。隨遇而安,對於你遇到的緣分,用你明了的姿態去尋找那個能陪著你的人。

一路跌跌撞撞,所能與你相逢走到最後,哭也好累也罷,也無怨無悔。願我們能彼此相惜,不讓任何人受累傷心,不讓彼此心痛難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感情
    全站熱搜

    崖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