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前半生》中,那些令人費解的地方

《我的前半生》在北京衛視、東方衛視熱播,陳道明袁泉靳東、馬伊琍演技、顏值、氣場兼具,將這部戲的收視率步步推高。近幾天的劇情是馬伊琍飾演的羅子君為爭奪兒子撫養權出門找工作,也正是我想說的令人費解的一點。

《我的前半生》中,那些令人費解的地方

羅子君為找工作四處碰壁,終於在哭訴了自己的遭遇後得到售賣化妝品的工作,月薪三千,但還是因與試化妝品的顧客發生不愉快而被辭退。她有最好的閨蜜唐晶,唐晶還有賀涵這個男友,二人均是企業高管,無論是在他們所在單位還是通過社會關係,幫羅子君找個工作,比如說前台、文員類的工作還是很容易的,並且薪資也遠比羅子君去應聘的營業員、收銀員等薪資高,工作穩定,更有利於爭奪孩子撫養權。《我的前半生》中,那些令人費解的地方

關於劇情,相比馬伊琍飾演的羅子君,本人更喜歡為工作努力,為愛情癡狂的袁泉扮演的唐晶。編劇卻狗血的讓羅子君和賀涵產生了猝不及防的感情,結局要麼就是二人互相思念沒有在一起,要麼就是唐晶"走了",不喜歡這套"防火防盜防閨蜜"的赤裸裸橋段,想罷劇!《我的前半生》中,那些令人費解的地方

另外電視劇名稱的顯示設計的好怪,"1/2"不是更應該放在"生"字的後面嗎?《我的前半生》中,那些令人費解的地方

最後,現實生活中自從文章出軌,馬伊琍出山,她接的《中國式關係》也是丈夫被小三搶走而最後幸得有心人的橋段,考慮過文章的感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崖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