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楊冪因為自己的新劇《三生三世十裡桃花》再一次回到大家視野。楊冪一路走來都是伴隨著各種黑料,這次《三生》可謂也是黑料不斷。

被離婚,髮際線高,怒拍工作人員手機,楊冪靠自黑一步步走活自己

豆瓣評分

完敗於相對同時段的《大唐榮耀》的7.2分。Frankly speaking,《三生》及格還是有的。1星風波還是源於“抄襲門”。

隨著《三生三世十裡桃花》的電影和電視劇項目一起推進,原書面臨的抄襲指控就越來越多,昨天“大風刮過唐七公子”這個關鍵詞又上了熱搜榜。

被離婚,髮際線高,怒拍工作人員手機,楊冪靠自黑一步步走活自己

很多婊貝們有可能還不知道到底抄襲們是咋回事?小編先帶眾婊貝溫習一下。

《三生三世十裡桃花》涉嫌抄襲《桃花債》的爭議由來已久,網友整理了對比。大家簡單過目下。

被離婚,髮際線高,怒拍工作人員手機,楊冪靠自黑一步步走活自己

圖片來自於“古代言情吧”

除了眾多網友的自發扒料,兩方作者也正面對質過。

2015年,《桃花債》作者大風刮過發了一篇文章說抄襲風波的來龍去脈。

被離婚,髮際線高,怒拍工作人員手機,楊冪靠自黑一步步走活自己

大風這樣描述《三生三世十裡桃花》和《桃花債》的相似:

某篇現在風口浪尖的文章,其實我個人覺得,沒抄多少,就是用了點句子,有點套寫,拼了幾個人名,然後還有那個結尾。故事架構和背景體系,都跟我的文章差別很大。

唐七隨後的回應,大概的意思就是說大風刮過的團隊黑了我七年。

被離婚,髮際線高,怒拍工作人員手機,楊冪靠自黑一步步走活自己

回應抄襲的部分:

七年前我剛走出大學校門,很喜歡一位作者,模仿她的文風寫了一篇長篇小說在某文學網站發表,剛開始發表時並沒有想到這篇小說會紅起來。

也有很多婊貝會問,為啥她不告唐七捍衛自己的權利呢?大風刮過早就表示過為什麼不打官司,她本人回應的邏輯是:抄我的多了去,告不過來,只告唐七顯得不公平。。。也有分析認為《三生三世十裡桃花》和《桃花債》的相似在於文風和設定,這很難告倒。

反正,隨著討論的越來越頻繁,不得不承認《三生三世十裡桃花》的熱度也越來越高。這部由楊冪投資的電視劇就靠著黑料一直上熱搜,wuli大冪冪也是投資有道。


不談抄襲指控,來談談楊冪跨行做老闆。霍爾果斯嘉行文化有限公司,是由楊冪和兩個經紀人曾嘉與趙若堯三人聯手開的公司,最近很火的迪麗熱巴、張彬彬都是旗下的簽約藝人。

被離婚,髮際線高,怒拍工作人員手機,楊冪靠自黑一步步走活自己

被離婚,髮際線高,怒拍工作人員手機,楊冪靠自黑一步步走活自己

迪麗熱巴

被離婚,髮際線高,怒拍工作人員手機,楊冪靠自黑一步步走活自己

張彬彬

可以說楊冪作為老闆是很成功的,捧紅眾多冪軍團。為了捧紅自己的藝人,楊冪在《三生三世十裡桃花》也是不惜自黑博得關注,在發布會上就不惜拿自己的髮際線開玩笑

“你是不是想問髮際線的問題,所以你們要好好珍惜現在有頭髮的我,好好看下三生三世十裡桃花裡美麗的我,可能看不了幾年了,好好珍惜我吧。”

這段話博得第二天網路熱潮,髮際線的梗比劇先紅了,大量的婊貝們先被楊冪的自黑率真的性格吸粉,看劇後又被劇中的冪軍團圈粉,這營銷尊的是高。

被離婚,髮際線高,怒拍工作人員手機,楊冪靠自黑一步步走活自己

更高明的是,你以為發布會就一個髮際線的梗?隔天“楊冪怒拍工作人員手機”又上了各大頭條!滿滿的戲呀。一次發布會被玩出了多少花樣!縱觀楊冪一路靠著黑料與自黑,捧紅自己也捧紅了自己的藝人。真的是中國好老闆!

被離婚,髮際線高,怒拍工作人員手機,楊冪靠自黑一步步走活自己

轉自ddnews.me

arrow
arrow

    崖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