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霸道女總裁:厲害了我的穎寶,趙麗穎出任副總裁!

秒拍、小咖秀、一直播的母公司一下科技在今天下午對外宣布完成E輪5億美元融資。

霸道女總裁:厲害了我的穎寶,趙麗穎出任副總裁!

霸道女總裁:厲害了我的穎寶,趙麗穎出任副總裁!

霸道女總裁:厲害了我的穎寶,趙麗穎出任副總裁!

霸道女總裁:厲害了我的穎寶,趙麗穎出任副總裁!

值得注意的是,國內當紅花旦趙麗穎入職一下科技,出任副總裁。發布會上的穎寶不僅舉止大方,而且感覺又變好看了!現場

霸道女總裁:厲害了我的穎寶,趙麗穎出任副總裁!

根據一下科技目前公布的數據,秒拍和小咖秀的日播放量峰值已突破25億次,日均上傳量突破150萬條,如均覆蓋用戶超過7000萬,上線一年的一直播目前全網日均覆蓋用戶數過千萬。

霸道女總裁:厲害了我的穎寶,趙麗穎出任副總裁!

霸道女總裁:厲害了我的穎寶,趙麗穎出任副總裁!

霸道女總裁:厲害了我的穎寶,趙麗穎出任副總裁!

其中,“秒拍”產品,每日視頻上傳量超過100萬,日播放次數則達到5.1億次;而“小咖秀”產品,是今年下半年的爆款產品之一,目前,日活躍用戶已突破500萬大關。

霸道女總裁:厲害了我的穎寶,趙麗穎出任副總裁!

 

轉自:霸道女總裁:厲害了我的穎寶,趙麗穎出任副總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崖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